close

基本上是北歐原創『Rebirth』的人物番外,但是還來不及寫完QAO
舞台是北歐眾神所在的北歐學園裡

歡樂的日常向





在昏暗的走廊上,出現了一道微弱的光線,海拉伸出雙手,那道光線即一瞬而逝───
 

1.

女孩的低跟皮鞋敲擊著地面,發出“扣扣扣”的聲響迴盪在走廊中。
最近北歐學園中盛傳著一個流言,只要是發現在社團走廊中出現的神祕光線,就會帶來一個好運,學園中的各個學生都爭先恐後地,在學園中廣大的社團教室中探險著。
身為學園的風紀委員,自然不能放過這個導致學園陷入混亂的罪魁禍首,昨天晚上忽然在走廊上碰到,卻沒有見到任何的人為操控跡象,真是奇怪。
斜著頭,百思不解地盯著前方,忽然,前方傳來一聲爆炸!“啊──”女孩嚇得抱著頭蹲下身子。
「咳…咳……咳………我就說嘛~~怎麼可能這樣就會成功!哪有帶來金銀財寶?根本就是噩運連篇,我們的經費都浪費光了~還不如拿來多買一件衣服。」
「妳才不懂咧~芙蕾雅!我一定會成功的。」
在一陣煙霧中傳來一男一女的對話,那女似乎踢了男生一腳,男的發出一聲哀嚎。
「別……別這樣啊!芙蕾雅!很痛耶~~~~
「啊!是海拉耶~~
不甩男子的哀嚎聲,女子指著前方那個蹲著的女孩,女孩的名字是海拉,她依舊抱著頭,那頭灰色長髮則是被風跟煙霧吹得亂七八糟。

「真的是海拉!妳特地來找我嗎?學長我真的好高興喔~~~~
「不……不是啦~費雷學長………我完全沒有這個意思。」
男的是費雷,在學園中被稱做廢雷!因為發明的東西沒有一次不引來大爆炸,他與妹妹─芙蕾雅是科學研究社的成員,也是學園中最敢申請經費的社團。
完全不聽海拉的解釋,他拉起海拉,緊握著海拉的雙手,用深情款款的眼神望著海拉,卻被芙蕾雅一把推開。
 
「海拉是來找那個奇怪傳言吧!」
「對啊!有人說費雷學長或許會知道!妳知道嗎?芙蕾雅?」
海拉身上的制服沾著一些灰,她迅速撥開廢雷想要幫她拍裙子的手回答道。
芙蕾雅有著亮麗的漂亮外表,跟她完全不同類型的海拉則是走著恬靜的氣質美女路線。芙蕾雅聳聳肩,雙手交叉在胸前。
「那個啊~~我哥哥或許真的知道吧!他最近老是做更詭異的舉動。」
「更詭異的舉動嗎?」
呵呵呵地笑著,海拉看向正在清掃著地板的廢雷,他平常就已經很奇怪了,再奇怪會是如何?
「你知道那個奇怪光線的傳言嗎?廢雷學長?」
海拉走向廢雷,配合他蹲著的視線高度,海拉微彎著腰看著他,聽到海拉的問話,廢雷先是愣了三十秒,他隨即撇過視線。
「啊!那個啊!我怎麼會知道呢?」
真的很可疑,故意避開海拉的注視,廢雷裝做沒事的樣子,繼續清掃著地板,海拉與芙蕾雅都知道費雷一定知道些什麼!
「我就知道………快從實招來吧!廢雷哥哥───」
芙蕾雅決定要使出她最強的技能,用十字固定法圈住廢雷的脖子,被圈得很難受的廢雷馬上就舉雙手投降拍著地板。
「窩………窩…………投……降…………咳…咳咳。」
連話都無法正確咬字清楚,廢雷哀求著,芙蕾雅終於鬆開手,廢雷則邊喘著氣一邊爬起身。
「──如果妳們想知道的話,那我就告訴妳們!如果妳們贏得了我的話。」
廢雷撥弄剛剛被弄亂的瀏海與頭髮,畢竟他的形象可是美男子,總不能被外表自毀形象。
「哦~~~我隨時奉陪!」
「噯噯噯噯!芙蕾雅妳不要每次都跟海拉一鼻孔出氣!明明我才是妳哥哥啊!」
雖然很受不了芙蕾雅的性格,廢雷也只能無奈地走進教室中,很好奇廢雷到底是要做些什麼?海拉將頭探進教室中,只見廢雷將罩在一個大型物體上的黑布取下,一個閃著光芒的物體。
「噹噹噹噹~~~看我的超級無敵雞Max一號!!!全世界跑得最快的機器!」
閃著金屬光澤的大型機器,不知道做成公雞又不太像的造型意義何在?只見一隻有些畸形的雞形機器,連海拉都覺得唸得有些拗口,都懶得吐嘈………
反倒是芙蕾雅走向前踹了那機器一腳,廢雷慌張的張開雙手想要保護它。
「別這樣啊!芙蕾雅!這可是很貴的耶~~如果海拉跟這傢伙比賽贏的話!我一定會告訴妳們關於神祕光的事情。」
「蛤?你確定嗎?原來你一直在瞞著我的東西就是這個臭東西啊!」
海拉露出疑惑的表情,芙蕾雅則是不滿地直跺著腳,要海拉跟那傢伙比賽………這樣怎麼比啊?號稱全世界跑得最快的機器,前提如果廢雷沒有失敗的話。
「這怎麼比啊!費雷學長~~怎麼想都不公平!」
雖然是海拉不自覺地抱怨,卻聽起來像在撒嬌,芙蕾雅拍拍海拉的肩膀,她忽然靈光一閃,在海拉耳邊嘀咕了幾句,海拉聽完後,點點頭,她同意廢雷的荒唐提議。
「我一定會讓妳見識什麼是最帥的機器………這次我絕對不可能會輸!」
「可以啊!」
聽到海拉微笑地爽快答應,廢雷反而驚了一下,平常海拉明明就是不想搭理的態度,現在怎麼忽然這麼爽快地答應,算了!就算是廢雷那聰明無比的腦袋,也不能知道海拉在想什麼,她這樣答應反而好~~我一定會贏。
「哇哈哈!我一定會贏的!!!等著我吧!海拉~~~~~~我先走一步了!」
廢雷一邊大笑著一邊跳上超級無敵雞Max一號,因為名字太臭長,在此簡稱為敵雞M,用飛快的速度衝出教室,在社團走廊上狂奔著。
「天啊!等一下………費雷學長偷跑啊!」
不等海拉的反應,廢雷的身影消失在走廊的另一端,拋下傻眼的海拉,芙蕾雅搭上海拉的肩膀。
「去吧!我相信妳一定比哥哥還要快的!哪有可能跑得會比飛得還快。」
芙蕾雅露出得意的笑容,海拉也以微笑回應著,她們看著走廊的盡頭。
 
「哈哈哈哈!管他什麼黑德爾還是芬里爾!哈哈~沒有東西可以贏過我的敵雞M…………嗯?」
風呼嘯而過,廢雷的笑聲迴盪在空間中,在快要到盡頭時,他的視線中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,他揉了揉眼睛,他以為他看錯了!結果沒有錯!那個人正是──
「海拉?!!!!○※●◎*△」
廢雷驚訝地語無倫次了一陣,直到咬到舌頭為止………怎麼會?海拉竟然比自己還快到終點,廢雷緊急停下敵雞M
「海拉!怎麼會…………」
沮喪地趴在地上,廢雷的模樣相當狼狽,此時從他身後傳來一陣笑聲。
「也不想想海拉是冥界的主人耶~~替身可多得是耶~~~哥哥真蠢!」
「真不好意思呢~費雷學長。」
廢雷抬頭一看,眼前的海拉忽然變成透明狀,接著就漸漸消失蹤影,她只是海拉從冥界叫來的鬼魂,化身為海拉的模樣而已………廢雷輕輕鬆鬆上當。
「好………好吧!畢竟約定就是約定!」
從地上坐起身,廢雷伸出手指向走廊的左方,另一條走廊上有著另外幾間社團教室,海拉大概知道有哪些社團。
「去問問看搞音樂的那個人就知道了!我知道的只有這些………」
「真可疑~~~哥哥你怎麼會知道?」
「囉囉……囉嗦啊!去就知道了!管我怎麼知道,說實在──剛剛真的很可惜~~我的敵雞M還是成功的!所以海拉妳一定更崇拜我了。」
廢雷仰起頭,角度四十五度,有些高傲的回答道,海拉並沒有理會他的話,只是跟芙蕾雅寒暄了幾句,朝剛剛廢雷指的方向走去。
「海……海拉別不理我啊!」
廢雷此時感受到從身後有個視線一直在緊盯著自己,芙蕾雅問了一聲怎麼了?廢雷只是背脊瞬間竄過一陣涼意,身後任何東西都沒有。
「哥哥………哥哥………」
「幹嘛?」
「那東西在冒著煙啊啊啊啊啊───」
「什麼?又來了嗎?」
喊著:那是我要說的吧! 芙蕾雅放聲尖叫著,廢雷的身後又傳來一聲熟悉的爆炸聲,比平時的爆炸還壯烈。

arrow
arrow

    Non-Pro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